ID518418773

全新卡罗拉掀背版外观官图发布,外观备受关注

  日前,丰田公布了全新卡罗拉掀背版车型的外观官图。新车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据悉,该车将在3月底开幕的2018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悉,新车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369mm/1791mm/1438mm,轴距为2639mm。全新一代卡罗拉掀背版车型采用了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外观看起来非常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的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优化。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丰田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等。

  动力方面,由于采用全新TNGA架构打造,官方表示新车的NVH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大幅提升。新车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但具体参数以及搭配的传动系统信息尚无透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