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418773

【康正汽车快讯】康正商业模式研讨会石嘴山站胜利召开

     12月9日,康正汽车集团商业模式研讨会石嘴山站在石嘴山车城胜利召开。来自宁夏各地区及周边城市的百余名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近距离感受康正创新经营模式魅力,探讨中国汽车市场可为空间。

 康正汽车集团副总裁/董事长特别助理赵秉轩先生  畅谈康正规划和上市之路

 康正商学院教育培训部执行副总经理桑古峰先生  康正商业模式讲解

     康正汽车集团副总裁/董事长特别助理赵秉轩先生出席商业模式研讨会,并现场分享康正远景规划和上市之路,将康正未来发展蓝图缓缓展现在了与会嘉宾面前。康正商学院教育培训部执行副总经理桑古峰先生现场分享康正商业模式讲解,从根本上解析了康正高速发展的原因。

  签约仪式

     在商业模式研讨会现场,康正汽车集团市场开发部第九大区总经理刘海军先生代表公司与宁夏石嘴山市浙宁出租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康正汽车集团宁夏区域总监张威军先生  致辞

 康正汽车集团石嘴山车城店总任磊先生 作车城汇报

  现场交车仪式

     在听取了众讲师深入浅出的授课后,与会嘉宾坚定了选择康正 选择成功的信心,争相签约,也表明了康正商业模式在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签约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在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奋战“双500”计划的关键时期,商业模式研讨会·石嘴山站的胜利召开,无疑进一步加快了康正创新经营模式在宁夏地区的传播,也推动了康正战略布局的加快。引领汽车营销新模式,创造汽车行业新价值,康正汽车集团将不遗余力的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活力,推动中国汽车市场健康发展。


评论